福福

故事,以“悲伤”结尾

——我有多爱你,

      我后来才知道。

篇一

     “蔡徐坤,哎呀,快点快点。”

     夏蝉擎空,聒噪的虫鸣充斥着通往图书馆的绿茵柏道。
 

  “哎呦,我的老大爷,要不是为了怕你和你的新晋小男友两人独处太尴尬,你知道我有多不想当这个电灯泡吗?”蔡徐坤有些无奈地苦笑着对着眼前的发小西西抱怨。
   
   
    “你说你两口子孤男寡女坐一桌学习多好,那个小老弟肯定会沉迷于你认真时的美丽容颜的。”

   
    西西真是眼都要翻到脑勺后面去了,夏日的林风吹着这个姑娘的精心准备的白衫长裙的裙摆,倒是和芳菲四月的樱花相差无几,少女去见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,心是粉红色的,小姑娘对着图书馆外的玻璃大门再次整理了一下妆容,回头看了一下已经开始垮脸的蔡徐坤

    “行啦行啦,过几天咱俩就返校了,好不容易放个暑假回个老家,等今天咱俩把论文赶完,晚上我和轩轩请你吃饭..行.....叭...

     
     .....坤坤?”西西瞧着本在身后老实跟着的人突然没了踪影,而蔡徐坤此刻看着馆外一辆摩托车正出神,西西绕到他身后,上下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个吸引蔡大爷的神奇物品,

     “怎么,准备撬锁带我私奔嘛,哈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 蔡徐坤瘪瘪眉,神色变得有些搞笑,打趣道

     “这车......有点眼熟啊.....应该不会这么巧的吧...”西西一脸不解,但也没把心思搁在这辆车上面,她把遮阳伞折好,推开玻璃门,顿时,馆内传来的凉气把两人从头到脚都袭了个遍

     “走吧,蔡祖宗,轩轩该在上面等急了。”
    
     蔡徐坤恋恋不舍地收回目光,熟悉的车型,熟悉的照牌号.......

     “不会那么巧吧”他心里默默这样洗脑给自己硬性灌输着自我开脱的说辞,

“一楼...”

“二楼...”

"三楼..."

"......"

蔡徐坤每步履缓慢地爬着每一层的楼梯,就紧张地环顾四周,试图寻找,那另他心里顿时怀揣不安的源头。

“还好还好,我就说么,怎么可能会这么...”蔡徐坤心中暗暗放松,西西推开三楼自习室的大门,四下寻找他男朋友的身影,

“哦!对了,坤坤,轩轩跟我说他兄弟也来了,说是来看看弟妹我人怎么样来着,他好像叫什么.....丞”

“????坤坤?”
远处,她男朋友正朝西西这边招手,旁边,一男生垂眉,看起来很平易近人,很阳光,但皮肤却是那种冷欲的,贵公子似的白,一手托着下巴,眼睛还没来得及往西西他们这边瞧

西西看着身后又突然没了人影的空档,气憋得五官都快要卷曲到了一起

“靠,蔡徐坤!!你这个母胎solo又给我消失去哪了??!!”

tbs.

评论

热度(6)